党建工作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深圳湾实验室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09.29

9月28日,深圳湾实验室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实验室党委书记胡晓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与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系统展现了党的创新理论的科学体系和最新成果,生动呈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宏阔实践,对于我们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图片1.png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及科技创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落实各项工作奠定思想理论基础。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加强整体性、系统性学习,做到知信行合一、学思用贯通,把学习成果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转化为做好科研工作的实际成效。要结合实验室实际,聚焦科研工作,要瞄准当前任务,把科研工作做实做细。要切实做好科研工作服务保障作用,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与科研业务双融双促,让科研工作心无旁骛做研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国家建成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召开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行动动员会,部署具体落实工作。

图片2.png




撰稿 | 党群工作部

编辑 | 鲍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