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深圳湾实验室补充医疗保险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2021.07.27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SZBLCGFW2021024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深圳湾实验室补充医疗保险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7月22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1、招标文件的第一册第一章招标公告的申请人的资格要求“2.提供法人代表证明书或其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提供扫描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更正为“2.总公司参与投标需提供法人代表证明书或其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提供扫描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分公司参与投标需提供法定负责人证明书或其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提供扫描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2、招标文件的第一册第三章用户需求书的项目基本概况“深圳湾实验室基本医疗保险的全职员工,投保人数500人(仅供参考),最高限价1400元/人/年,支付给中标人的保费以实际参保人数为准。”更正为“本项目为深圳湾实验室全职员工购买补充医疗保险,投保人数约500人(仅供参考),最高限价1400元/人/年,支付给中标人的保费以实际参保人数为准。实验室的男女比例约为1.1:1(仅供参考),职工年龄段在22-58岁(仅供参考),平均年龄在32岁(仅供参考)。”

3.招标文件的第一册第三章用户需求书的保险责任“5.门诊医疗须全员使用社保卡,如因公差、学习、探亲、休假、放假、异地就医不受此项限制。”更正为“5.门诊医疗可以使用门诊医疗费用报销单进行报销。”

4、其余均不变。

更正日期:2021年7月27日 

三、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深圳湾实验室           

地 址:深圳市光明区科联路高科创新中心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谢老师               

电 话:  0755-26417836-8835       

四、发布媒介

深圳湾实验室官方网站:https://www.szbl.ac.cn

 

 

                                         深圳湾实验室

                                         2021年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