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深圳湾实验室台式离心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1.06.11

项目概况

深圳湾实验室台式离心机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深圳市光明区科联路高科创新中心A座12层1209支撑部采购办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6月25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BLCGFW2021017

项目名称:深圳湾实验室台式离心机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人民币84万元

采购需求:台式离心机7台

交货期:签订合同后 60 天(日历日)内。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或事业单位法人证等法人证明扫描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已经提供“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或执业许可证等证明文件)的,可不提供税务登记证)。

2.提供法人代表证明书或其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提供扫描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参与本项目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由投标人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4.符合国家法规政策关于诚信管理的要求,至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未有在“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深圳市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网(www.zfcg.sz.gov.cn)、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区政府采购统一平台(www.szzfcg.cn)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等5个官网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由投标人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5.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特定企业(单位)的采购项目。

6.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接受进口产品参与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611 2021年621,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深圳市光明区科联路高科创新中心A座12层1209支撑部采购办。

方式:

1)现场报名方式,投标人代表携营业执照及法人代表证明书或其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扫描件加盖公章)至支撑部采购办,现场办理报名手续。

2)线上邮箱报名方式,将投标人营业执照及法人代表证明书或其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扫描件加盖公章)发送至邮箱(xiekj@szbl.ac.cn),备注好“项目名称+供应商单位名称+联系方式”,线上办理报名手续。

售价:免费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1年6月2514点00分 14 点30分(北京时间)

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1年6月25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深圳市光明区科联路高科创新中心A座12层1209支撑部采购办。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评审办法和评审标准:本项目评审采用综合评分法。详细的评分因素和标准见招标文件。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深圳湾实验室           

地 址:深圳市光明区科联路高科创新中心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谢老师               

电 话:  0755-26417836-8835       

八、发布媒介

深圳湾实验室官方网站:https://www.szbl.ac.cn

 

 

                                         深圳湾实验室

                                         2021年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