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资讯中心

资讯中心

展览信息 | 邂逅艺术,探索“肠”识

2022.10.20

# 防疫小贴士:疫情期间,请大家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尽快接种疫苗,保持社交安全距离,共筑免疫屏障。


亲爱的伙伴/同事/师生/朋友:

大家好!

很高兴跟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深圳湾实验室与热心肠研究院创新中心R·lab,共同主办的“肠道科学与艺术”科普插画巡展—深圳湾实验室站即将开启!这是一场有专属主题曲的展览,也是一场科学与艺术的浪漫跨界,更是一场新颖创新的肠道科普。欢迎大家前来观展。

肠道有着多重身份,被喻为“人体的母亲河”“人体的万里长城”和“人体的第二大脑”,她在人体健康运转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本次科普插画巡展,集结30余位一线插画师,围绕18个主题“肠”识,以大胆、新奇而又不失科学性的创意,艺术呈现精彩绝伦的探秘之旅。

9月20日-10月20日,让我们相约深圳湾实验室一楼展厅,一起探索肠里乾坤,关注肠道健康!

展览时间:9月20日-10月20日

展览地点:深圳湾实验室一楼展厅

预约方式:

海报.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