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资讯中心

资讯中心

坪山中心-荣湾生物联合医学实验动物中心顺利通过SPF级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评审

2022.09.06

湾豆说.png  

广东省科技厅领导与实验动物专家组对深圳湾实验室坪山生物医药研发转化中心-深圳市荣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医学实验动物中心(以下简称“联合中心”)的SPF级实验动物中心进行专项现场评审。



 专家组通过听取运营团队负责人现场汇报,问询管理人员实验动物法律法规相关知识,现场考核测评动物房技术人员专业理论知识、实验实际操作技能,综合性评审实验动物中心的相关管理制度、实验场所的设备管理方法与动物实验条件。

依据《广东省实验动物管理条例》相关规定,省科技厅领导与专家组同意联合中心通过SPF级实验动物使用许可申请(新申请)事项现场评审!

1.png

专家评审前深圳市荣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做筹备工作

专家组对公司在许可证申请方面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结合专家组意见,公司将进一步节能控排减耗,精简设备操作规范,同时加强技术人员各项技能培训,严格科学管理,为各科研院所及相关企业提供专业化技术服务。

2.png

深圳市荣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家评审现场

在经历了新冠疫情数轮肆虐,物流及人员流动受限之后,现场评审时间被一再推迟,我们终于迎来了评审通过的好消息。

3.png


企业简介:

深圳市荣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位于深圳市坪山高新区产学研基地B座13层,是深圳湾实验室坪山生物医药研发转化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总占地面积1280㎡,其中设施环境占地 786 ㎡。 

基于深圳湾实验室坪山生物医药研发转化中心强大的技术平台,荣湾生物立足于坪山区,扎根于深圳市场,致力为大湾区生物医药企业及科研院所提供:基础医学研究、转化医学研究、医疗器械研发、药物临床前CRO等服务。具体包括:药物发现与药物筛选,动物疾病模型开发和构建服务,动物实验下游检测服务,大鼠小鼠代养代繁  代购服务等。



出品 | 荣湾生物、PTMC文化创意工作室

编辑 | 鲍 啦



热点新闻

深圳湾实验室2023年度十大新闻揭晓

深圳湾实验室综合部主办的“深圳湾实验室2023年度十大新闻”评选活动日前结束,经评审初筛、网络投票和专家评议,“实验室获评广东省科普教育基地”等10条新闻入选。

2024.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