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资讯中心

资讯中心

第一轮通知 | 深圳湾实验室2022年国际青年学者云论坛

2022.06.16

论坛介绍

深圳湾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2022年国际青年学者云论坛旨在汇聚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推动生命科学相关领域各层次人才引进、加强实验室人才梯队建设,助力实验室成为国际一流的科技创新高地。作为光明青年科学家发展大会的系列活动之一,该论坛也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促进跨国界、跨地区、跨学科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探讨疾病机理、生命信息、创新药物、医学成像等领域的前沿研究,共议生命健康重大科学难题。


论坛安排

举办形式:采用“主论坛(云宣讲)+分论坛”的形式,主论坛(云宣讲)将通过网络平台在线举办,分论坛将由各研究所/中心根据报名情况另行安排。

举办时间:2022年9月(主论坛,具体时间待进一步通知)


招聘岗位

诚邀生命科学相关领域各层次青年学者关注论坛、了解实验室、加入实验室!招聘岗位涵盖:特聘研究员(PI、课题组长)、资深研究员(PI、课题组长)、深圳湾启航学者、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博士后、研究助理等。


PI、课题组长招聘:https://www.szbl.ac.cn/careers/recruitmentnotice/285.html

深圳湾启航学者招聘https://www.szbl.ac.cn/careers/recruitmentnotice/2434.html

副研、助研招聘:https://www.szbl.ac.cn/careers/recruitmentnotice/2378.html

博士后招聘:https://www.szbl.ac.cn/careers/recruitmentnotice/2354.html

研究助理招聘:https://www.szbl.ac.cn/careers/recruitmentnotice/2361.html

实验室现有十四个研究所/中心,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官网:https://www.szbl.ac.cn/


报名方式

欢迎通过招聘信息内附联系方式直接应聘;或可先报名参加论坛,了解实验室更多信息。可通过网页链接报名(https://crm.9151.com.cn/P1xvf),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论坛。

图片1.png


咨询方式

PI、课题组长岗位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86-755-86726648

邮箱:hr_pi@szbl.ac.cn


启航学者岗位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86-755-86726648

邮箱:hr_fellow@szbl.ac.cn


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博士后、研究助理等岗位

联系人:徐老师

电话:+86-755-26849323

邮箱:hr_office@szbl.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