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北普联合研究中心

北普联合研究中心
INTRODUCTION

简介

北普联合研究中心旨在提供生物医药领域的高端研发平台,聚焦前沿创新药物研究,促进研究机构与产业界的合作,加速核心新技术的转化,吸引、服务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孵化生物医药技术公司,形成以核心技术为引擎的生物医药生态链,推动重大疾病治疗手段的创新。中心将探索生物医药行业国际合作的新模式,依托深圳湾实验室的强大研发能力与管理经验,极大的提升生物医药研发与成果转化能力,进一步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生物医药科技创新中心。

北普联合研究中心

重点研究方向

/ 建设新药研发平台:生物活性研究、药物化学平台(小分子药化平台、多肽蛋白药化平台)

/ 建设计算化学平台:发展高效的基于量子力学计算的构象搜索算法、研究化学修饰对多肽及蛋白的构象和结合能力的影响、建立计算机辅助的药物研发体系、开发高效的方法用以估计先导化合物的不同改进对其亲和力的影响 


发展规划


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