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百瑞创新中心

百瑞创新中心
INTRODUCTION

简介

百瑞创新中心是深圳湾实验室的转化先锋,依托粤港澳大湾区的国家战略布局,与全球顶级知名企业、高校、投资机构开展深度合作,致力于弥合新药研发领域前沿科学发现和商业化之间的差距。围绕我们在合成和药物化学方面的核心优势,搭建基础研究与药物开发的桥梁,期望将新兴科学和突破性技术转化为影响全球患者生活的差异化疗法,引领华南地区生物医疗生态系统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药物研发与技术创新中心。

百瑞创新中心

重点研究方向

靶点及通路研究 / 新型细胞模型或类器官转化研究 / 化合物设计 及合成新技术研究 / 去泛素化酶相关领域研究 / 结构生物学及生物物理研究 / 创新药物制剂研究及联合用药辅助治疗机制研究 / 基于药物传输的新药研发以及基因组学、蛋白质组学、大数据、AI 等可以推动加速新药研发全过程的技术研究等。

现阶段项目涉及肿瘤、传染病、 心血管、中枢神经、新型制剂、药物筛选与传递等。



现有研究项目 

基于去泛素化酶平台的药物研发项目 / 抗鼻咽癌小分子药物研发项目 / 基于天然产物的抗新型冠状病毒小分子药物研发项目 / 高通量反应和活性分子筛选平台项目 / 小分子-药物偶联物技术及肿瘤靶向药物研发项目 / 口服药物递送技术与改良性新药研发项目

发展规划


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