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学共建促发展,携手奋进新征程∣北大深研院与深圳湾实验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党建+科研双融双促取得新成效,1月4日,北大深研院与深圳湾实验室共同开展“联学共建促发展,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北大深研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邹月娴,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戚国伟,深圳湾实验室副主任涂欢,副主任、人事部部长张欣豪,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峰,以及北大深研院机关支部、化生支部、深圳湾实验室综合部和化生所支部党员、PI代表、行政人员等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由张欣豪同志介绍深圳湾实验室展厅,张欣豪同志主要围绕人才引育、科研管理、平台建设、转化产业等方面讲述了深圳湾实验室五年来的发展历程。

 1 (2).jpg

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北大深研院机关党支部武娟同志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会上,邹月娴、戚国伟、涂欢、张欣豪、吴峰、支部委员、PI代表等进行深入交流,主要围绕党建引领科研发展、人才培养、为人才办实事等方面分享工作体会,互相学习。

  2.jpg

双方纷纷表示,北大深研院与深圳湾实验室渊源深厚,有着共同的理念与目标,以及广泛的合作基础,可进一步在党团共建、基础研究、学科交叉、研究生培养,国际化合作交流等方面深化合作,互补发展,并希望双方在新的发展征程中,携手同行,风雨同舟,合作共赢。

3.jpg



撰稿 | 综合部和化生所党支部  梁宇

编辑 | 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