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撑部、基建办和传染病所党支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顺利召开

2024.02.01

2月1日中午,深圳湾实验室支撑部、基建办和传染病所党支部组织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书记古桂芳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支部副书记马军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工程师奖”首次评选表彰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马军同志表示,国家首次对于“国家工程师奖”的表彰,体现了党和国家愈发重视每一位推动科技发展的劳动者成果,珍惜每一位科技劳动者的贡献,也是党和国家对于坚定科技报国为民造福理想的重大事件。特聘研究员郑敏同志表示,此次表彰大会对于科研人员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鼓舞,各个岗位的技术人员都应继续守住坚持,科技创新,为民服务,总能等到自己技术被认可、被看到的一天。

1.jpg

其次,古桂芳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3年支部工作情况和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对下一步支部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再者,参会党员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六个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整个会议严肃认真,达到了“红脸出汗”的良好效果,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了思想建设,提高了党性修养。

最后,古桂芳同志表示,支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的召开,达到了交流思想、沟通团结的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做到聚焦问题、盯住不放,全面盘点,查漏补缺,一抓到底,务求实效,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进一步落实落细、落地生效。

2.jpg


 

供稿 | 支撑部、基建办和传染病所党支部

编辑 | 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