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会新春座谈会圆满落幕

2024.02.05

2月2日,是农历小年,深圳湾实验室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峰,工会副主席张峰及相关委员与工会各小组的代表开展座谈,向实验室全体会员致以新春祝福。

吴峰主席主持座谈会并讲话,他强调了工会经费合理合规开支的重要性。张峰副主席对于工会2023年度文体活动的整体运行及经费开支情况做了介绍,各兴趣小组/协会的代表纷纷发言并感谢工会给予的平台和支持。

1.jpg

会后,吴峰主席对各工会小组的付出表示肯定,赞扬了瑜伽小组、舞蹈小组、工会合唱团等在实验室年会中的精彩表现,并感谢各工会小组对于工会工作的支持。在新的一年,工会将继续助力科研无忧,为大家提供解压的窗口,为实验室打造轻松愉悦的工作氛围!为各文体兴趣小组/协会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

温馨的座谈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吴峰主席、张峰副主席共同为各工会小组发放会员活动福利,各小组代表带着工会的新春祝福满载而归。

2.jpg



撰稿 | 党群工作部 候恺玥

编辑 | 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