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深圳湾实验室人事部和医工所团支部顺利开展2023年度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团员教育评议工作和超龄团员离团仪式

2023.12.27

为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团,规范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进一步提升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不断强化大局贡献,2023年12月22日,深圳湾实验室人事部和医工所团支部召开团员大会,开展2023年度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团员教育评议工作和超龄团员离团仪式。

 1.png

大会议程第一项,由团支部副书记陈昱桦同志为两名超龄离团团员举办离团仪式,宣读寄语:“希望离团的团员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希望和要求,能做到‘退团不褪色,离团不离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挥共青团员的优良作风和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由团支部书记张义彬同志主持开展2023年度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每名团员根据自身学习教育情况和所准备材料进行自我评价,综合个人自评、团员互评和测评投票结果,确定每名团员的建议评议等次。

最后,深圳湾实验室团委副书记郭腾飞同志对此次团员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坚持党的领导是共青团的立身之本,人事部和医工所团支部团员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夯实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人事部和医工所团支部的共青团干部要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为青年做表率。严格落实党团活动、青年大学习、收缴团费等相关工作,要时刻牢记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使命!


 

供稿 | 人事部和医工所团支部

审核| 实验室团委

编辑 | 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