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深圳湾实验室百瑞创新中心团支部顺利开展2023年度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团员教育评议工作

2023.12.20

为全面了解团组织工作现状,充分发挥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12月15日,深圳湾实验室百瑞创新中心团支部召开团员大会,开展2023年团员教育评议工作。

会上,团支部书记姜皞同志对评议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宣讲,对团员教育评议工作中的评议对象、具体内容、展开方式、等级标准、评议流程进行了精细化的讲解。团支部团员从政治、思想、工作、学习、生活五个方面展开个人自评、互评并进行了测评投票。

1.jpg

支委会根据投票情况,并结合青年大学习完成率、“青马工程”培训情况、日常表现、个人自评、团员互评等评议标准将团员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并将优秀团员上报团委。

团支部书记姜皞同志对此次教育评议工作的圆满开展表示肯定。他表示,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团员教育评议会,有利于团员青年紧密联系思想学习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树立伟大目标,练就过硬本领,激发责任担当,勇做走在时代前列、让党和人民放心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广大团员依旧要继续发扬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精神,积极进取、努力奋斗,力争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2.jpg



供稿 | 百瑞创新中心团支部

审核| 实验室团委

编辑 | 党群工作部